31+9+7!20中3的MVP抡爆双枪 西部第二3连胜

31+9+7!20中3的MVP抡爆双枪 西部第二3连胜
2019年01月05日 14:11 新浪体育
雷霆3连胜 雷霆3连胜

  北京时间1月5日,雷霆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11-109击败了开拓者。

  雷霆(25-13)三连胜。“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37分8个篮板2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6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开拓者(22-17)二连胜结束。达米安-利拉德23分8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22分8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5投仅4中,只得10分。[盈利足!大数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乔治本赛季爆发,打出生涯最佳数据,而威斯布鲁克却陷入了困境,投篮命中率下降明显,赛季平均只有41.6%,罚球命中率更是只有62.6%。上一场虽然击败了湖人,威斯布鲁克也打出三双,但他全场20投仅3中。

  就算如此,谁也不敢小看威斯布鲁克,不敢对他掉以轻心。

威少封盖威少封盖

  开拓者也有他们自己的球星,利拉德最近状态不错。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开拓者略占上风。

  首节还有3分04秒时,利拉德中投命中,开拓者以26-21领先。乔治跳投还以一球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雷霆开始追击。本节最后3分钟,开拓者只投中一球,雷霆打出7-2后,双方战成28-28。

威少中投威少中投

  诺埃尔篮下得手,雷霆在第二节以37-36超出。库里和莱昂纳德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的第二阵容也不示弱,他们打出11-2后,以47-39再度取得优势。开拓者一度领先两位数,在本节还有3分22秒时,哈克莱斯三分命中,他们以58-47领先。

  不过他们也未能保持这个优势,乔治连连攻击篮下,雷霆以一波10-4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57-62落后。

泡椒三分泡椒三分

  威斯布鲁克今天命中率有明显的提升。第三节开始后,他和乔治相继投篮命中,双方开始拉锯战。本节还有2分43秒时,乔治投中三分,雷霆以83-82超出。阿米努马上也还以三分,开拓者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几度交替领先后,本节最后1分27秒,威斯布鲁克连续得手,雷霆打出7-0,以93-87结束前三节。雷霆本节得了36分。

  1. 利拉德溜底线勉扣利拉德溜底线勉扣

  虽然开拓者有心理准备,当威斯布鲁克加强攻击时,他们还是防不胜防。比赛还有4分13秒时,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雷霆以107-9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在5分钟内,开拓者未能投篮命中,利拉德罚球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101-107后,又是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给开拓者当头一棒。

CJ跳投CJ跳投

  迈克科伦姆终于投篮命中,而利拉德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可惜三罚仅二中,开拓者以107-109落后。

  雷霆连续投篮不中,近2分钟未能得分。比赛还有4.3秒时,乔治走上罚球线,两罚两中,他们以111-107稳住阵脚。利拉德三分不中,阿米努抢下篮板,投中压哨球,但为时已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