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21+9湖人末节崩盘 尼克斯爆冷止8连败

英格拉姆21+9湖人末节崩盘 尼克斯爆冷止8连败
2019年01月05日 14:05 新浪体育
湖人爆冷 湖人爆冷

  北京时间1月5日,尼克斯在客场以119-112击败了湖人。

  尼克斯(10-29)结束8连败。蒂姆-哈达威拿下了22分6个篮板,伊曼纽尔-穆迪埃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文-诺克斯14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16分15个篮板,特雷-伯克16分。【技术统计】

  湖人(21-18)二连败。布兰顿-英格拉姆21分9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9分6个篮板,朗佐-鲍尔17分6个篮板,贾维尔-麦基18分9个篮板。[盈利足!大数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英格拉姆连线麦基英格拉姆连线麦基

  詹姆斯连续缺阵,此前4场湖人输了3场。他的状态已经恢复到了可以上场的程度,但由于是客场作战,再加上对手是尼克斯,湖人还是选择让他休息。毕竟出于长远考虑,詹姆斯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能为一城一池的得失而冒险。

  库兹玛因为腰部受伤也没上场。再加上隆多,他们仍饱受伤病困扰。

  如果要让湖人选择的话,这时候碰上尼克斯是最好的。他们整个赛季都少了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已经打算放弃。

诺克斯暴扣诺克斯暴扣

  就算如此,湖人也打得非常艰难。

  尼克斯有一个完美的开局。哈达威一开场就命中三分,冯莱和诺克斯也相继远投得手,他们在首节过半时以22-5取得17分的优势。湖人在本节打了一半后只投中两球,波普和鲍尔此后相继投中三分,他们状态有所好转,但首节过后仍以25-39落后。

  尼克斯第二节命中率下降,湖人开始反击。本节还有9分48秒时,尼克斯还以44-32领先。钱德勒还以一球,斯蒂芬森快攻上篮得手,湖人逐渐缩小差距。湖人外线手感也回暖,鲍尔和波普相继投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10秒时,他们只以50-54落后。本节湖人拿下了34分,上半场只以59-63略处下风。

祖巴茨扣篮祖巴茨扣篮

  上半场两队节奏很快,但命中率并不高。尼克斯在命中率只有39.3%,三分球21投8中。哈达威得了16分,诺克斯10分,替补出场的伯克也有12分进账。

  湖人命中率略高,为44.4%,三分球16投6中。波普得了14分,鲍尔11分。

  尼克斯在第三节以76-68略为拉开差距后,波普又命中三分,英格拉姆两罚两中,湖人继续迫近。本节最后4分49秒,尼克斯只投中一球。麦基连续篮下得手,湖人以一波15-3结束本节,一举以92-86取得优势。

英格拉姆反超比分英格拉姆反超比分

  最后一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几次交替领先,谁也无法控制局面。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麦基篮下得手,湖人以109-108,诺克斯两罚两中,尼克斯在再度篮板。英格拉姆此后上篮遭到坎特的盖帽,诺克斯抢到篮板,哈达威造成犯规,他也两罚两中,尼克斯以112-109领先。

  在2分钟内,双方都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本节还有1分40秒时,才由诺克斯打破僵局。比赛还有1分13秒时,鲍尔投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112-114。

钱德勒暴扣钱德勒暴扣

  关键时刻麦基干扰球违例,坎特此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尼克斯在比赛还有33.6秒时以118-112领先。湖人连续抢投三分不中,只得放弃。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崩盘湖人尼克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