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连线成名技创始人是他?这个对比图你服吗

詹韦连线成名技创始人是他?这个对比图你服吗
2019年01月05日 10:40 新浪体育
詹韦连线创始人是白巧克力? 詹韦连线创始人是白巧克力?

  北京时间1月5日,对于那张经典的“詹韦连线”照片,球迷们早已不陌生。但近日NBA名宿,“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却更新Instagram,声称他才是首个完成类似“詹韦连线”这一配合的球员。

  今天,“白巧克力”更新了ins,上传了自己效力灰熊时的赛场照片。照片中,“白巧克力”送出妙传后跑开,身后彼时仍效力灰熊的保罗-加索尔完成单臂劈扣。

  这一照片像极了那张经典的“詹韦连线”:德维恩-韦德妙传后张开双臂跑开,勒布朗-詹姆斯跟进,完成单臂大风车劈扣。

  “白巧克力”也特意将这2张照片放到一起,并配文调侃称:“@德维恩-韦德,你知道我很爱你(毫无疑问,你也是我最爱的队友之一!!!),但这张照片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必须和你讲明白的是……我才是首个完成这一配合的球员!!”

  “白巧克力”在2005到2008年间效力热火,共为热火出战187场,先发164场,场均出战30.1分钟,得到10.6分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4%,三分命中率35.4%。在此期间,他曾在2005-06赛季随热火夺冠,而当年的总决赛MVP正授予了韦德。

  到底是“詹韦连线”,还是“白巧+家嫂连线”,的确是个该“讲明白”的问题。(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