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0.3秒压哨绝杀失效!加时战三个神仙打架

拉文0.3秒压哨绝杀失效!加时战三个神仙打架
2019年01月05日 11:44 新浪体育
步行者险胜公牛 步行者险胜公牛

  北京时间1月5日,步行者客场加时119-116险胜公牛。

  步行者(26-12)取得6连胜。维克托-奥拉迪波投中制胜三分,得了36分7个篮板,赛迪斯-杨16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3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23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公牛(10-29)三连败。扎克-拉文31分,劳里-马尔卡宁27分9个篮板,克里斯-杜恩16分17次助攻,文德尔-卡特15分。

  步行者是联盟最为火热的球队之一,他们已经五连胜。过去14场胜出12场。

  公牛相反,是状态最差的球队之一,遭到二连败,而且是败给实力平平的老鹰和魔术。

  步行者大将特纳上一场鼻子受伤,不过今天仍然出战,毕竟鼻子不影响投篮和跑动。打完老鹰后,他们连歇了三天,也有利于养伤。

  公牛还是持续混乱。阵容也继续进行调整。新秀卡特上一场最后20分钟都坐板凳。而他们还进行了交易,用贾斯汀-霍乐迪换灰熊的马尚-布鲁克斯和维恩-谢尔登,两人还没出现在球队名单中。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但开场后却令人意外。公牛手感火热,开场后5投5中,包括到个三分球,打出一波15-4。打了4分钟后,公牛才第一次投篮不中。步行者始料不及,早早叫了暂停,但也没起作用,他们仍防不住拉文和马尔卡宁两人。本节最后2分33秒,双方都是一分未得,公牛以30-18结束本节。

拉文飞扣拉文飞扣

  替补出场的萨博尼斯发挥出色,步行者在第二节中段将比分追成了39-42。双方开始拉锯战,步行者仍略处下风。本节最后1分钟,步行者打出6-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54-58。

  上半场公牛命中率达到57.5%,三分球13投7中。拉文得了17分,马尔卡宁15分,卡特10分。

  步行者命中率也有50%,但三分球10投仅2中。萨博尼斯得17分,奥拉迪波11分。

  第三节步行者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7分52秒时,奥拉迪波投中三分,他们以67-61领先。公牛的顽强令人意外,杜恩连续命中,他们打出一波攻击后,又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1分55秒,双方都未能得分。本节步行者没占到太多便宜,三节过后以75-78落后。

拉文三分进加时拉文三分进加时

  第四节还有7分44秒时,拉文突破扣篮得手,公牛以86-81领先。迈克德莫特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将比分扳平。公牛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步行者完成15-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22秒时以96-90领先。

马尔卡宁关键三分马尔卡宁关键三分

  此前两次交锋,双方的分差都不大。今天也拼到了最后时刻,在常规时间还有45.9秒时,步行者以102-96领先,但公牛此后投中3记三分球,打出一波9-3。在拉文投中一记近乎压哨的三分后,双方以105-105进入加时。

奥拉迪波三分奥拉迪波三分

  两队差点进了第二个加时。比赛还有9.9秒时,马尔卡宁三分命中,公牛将比分追成116-116。奥拉迪波还以一记三分,只给公牛留下0.3秒。

拉文绝杀不算拉文绝杀不算

  公牛将最后一攻交给了拉文,他接球后马上出手,应声命中。可惜回放证明他出手仍晚了一点,这球无效,步行者惊险过关。(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拉文步行者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