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特勒挑战76人主帅权威 3巨头中俩人已不满

曝巴特勒挑战76人主帅权威 3巨头中俩人已不满
2019年01月05日 06:22 新浪体育
巴特勒又搞事情了! 巴特勒又搞事情了!

  北京时间1月5日,据沃神报道,由于不满自己在球队进攻体系里的角色,76人小前锋吉米-巴特勒已经开始挑战主帅布雷特-布朗的权威,这使得76人三巨头的化学反应问题变得更加复杂。

  据悉,最近76人客场打开拓者期间,巴特勒在一次录像分析会上公开挑战主帅布朗的进攻体系。一些现场的目击者认为巴特勒的举动对主帅不敬,而且已经超出了球员和教练之间的正常沟通范畴。

  不过布朗告诉76人内部的人士,他和巴特勒之间并没有矛盾。

  虽然一位接近巴特勒的人士表示这位全明星侧翼只是为了表达自己的看法,但是巴特勒的这种举动还是让人担心他在球队的未来。

  去年11月,76人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并组成三巨头。对任何一名教练来说,执教这个三巨头组合(恩比德、西蒙斯和巴特勒)都不是容易的任务,而且从目前来看,这已经成为76人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此前,恩比德也曾表示过对自己角色的不满。

  76人目前以25胜14负排在东部第四,自从得到巴特勒之后,76人取得14胜8负。

  76人的管理层一直在努力让三巨头合作成功,特别是巴特勒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76人倾向于在今夏和巴特勒续约,而其他球队相信巴特勒届时会和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会面。尽管巴特勒也希望和76人续约一份大合同,但是在那之前,双方必须解决一些问题。

  回顾巴特勒的职业生涯,这不是他第一次挑战主帅的权威,无论是在公牛还是森林狼。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布朗巴特勒主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