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更新MVP排行榜 詹皇歇了十天仍力压杜兰特

NBA更新MVP排行榜 詹皇歇了十天仍力压杜兰特
2019年01月05日 06:19 新浪体育
MVP排行榜 MVP排行榜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火箭队的哈登升至榜首,詹姆斯跌至第六位。

  1、詹姆斯-哈登

  上周排名:6

  场均数据:33.6分、8.6助攻、5.6篮板、2.1抢断

  火箭客场击败勇士的比赛,哈登打出一周内的第二次三双,以及连续第5场得分40+。特别是哈登在加时赛的制胜三分,让他在MVP排行榜升至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已经连续11场比赛得分30+,而且在克里斯-保罗受伤的情况下打出这种历史级别的表现。在火箭队开局不佳的情况下,哈登拒绝让火箭队本赛季的争冠希望溜走。

  2、安特托孔波

  上周排名:1

  场均数据:26.3分、12.6篮板、6.1助攻、1.6盖帽、1.4抢断

  雄鹿已经取得4连胜,过去9场赢了8场。如果不是因为哈登最近的神级表现,字母哥将继续坐稳MVP排行榜的第一。当然,外界对字母哥的欣赏从全明星球迷投票的第一轮结果就显现出来。他的得票仅次于詹姆斯,排名第二。这让字母哥有机会成为今年全明星赛的队长之一。

  3、斯蒂芬-库里

  上周排名:4

  场均数据:28.9分、5.1篮板、5.3助攻、1.3抢断

  勇士主场和火箭的比赛,虽然库里得到35分,但是他的投篮并不好,三分球15投5中。对库里和勇士来说,真正的担心是他们无法像过去那样在困境中及时调整状态。在阵容健康的情况下,勇士被缺少多名核心的火箭逆转,这种情况在以前是很少见的。

  4、考瓦伊-莱昂纳德

  上周排名:2

  场均数据:27.1分、8.0篮板、2.9助攻、1.6抢断

  自从离开马刺之后,考瓦伊第一次回圣城面对老东家,现场的反馈如预期一样,他收到了如潮的嘘声。这场比赛,考瓦伊发挥一般,得到21分,而猛龙客场负于马刺。但无论考瓦伊和马刺存在什么样的恩怨,他和波波维奇显然已经翻篇了。赛后,这对昔日的师徒拥抱致意,这一幕还是让人欣慰的。

  5、保罗-乔治

  上周排名:6

  场均数据:26.7分、8.2篮板、4.1助攻、2.3抢断

  雷霆客场击败湖人的比赛,回到家乡的乔治成为雷霆的真正核心。虽然湖人球迷很不爽乔治没有选择湖人,但是乔治用场上的表现做出了有力的回应。过去10场比赛,乔治场均得到33分、8.9个篮板和3.4次助攻,外加2.3次抢断。这不仅让乔治成为入选最佳阵容的热门,也让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MVP的候选。

  6、勒布朗-詹姆斯

  7、尼克拉-约基奇

  8、凯文-杜兰特&乔尔-恩比德

  10、安东尼-戴维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