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挑落勇士三巨头! NBA的无双吕布真做到了

一人挑落勇士三巨头! NBA的无双吕布真做到了
2019年01月04日 15:07 新浪体育
一人掀翻宇宙勇他做到了 一人掀翻宇宙勇他做到了

  北京时间1月4日,火箭在客场以135-134力克勇士。詹姆斯-哈登加时赛最后时刻硬桥硬马的三分准绝杀,让球队赢得了这场三英战吕布式的较量。

  本场比赛中,火箭的克里斯-保罗、埃里克-戈登都因伤无法出战,詹姆斯-恩尼斯也是刚刚伤愈归来,身上还背着15分钟的出场限制。可以说,所有的持球压力和得分任务都压在哈登一人身上。而他全场出战了44分钟,32投13中砍下44分10篮板15助攻,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40次三双。而单场命中10记三分刷新了个人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的纪录,连续第八场命中5个以上的三分超越斯蒂芬-库里此前的纪录。可以说,大胡子用史诗般的表现,单核战胜了强大的勇士,并在球队最困难的阶段中,拿到了最近12场比赛中的11场胜利。

  反观勇士这边,库里、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在数据上也非常抢眼,他们三人合计70投35中,得到87分15篮板13助攻。最后时刻,汤普森的快下袭篮、库里的远投、杜兰特的单打都一度僵住了比分,并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优势。无奈哈登神兵天降,勇士徒呼奈何。

  仅从本场比赛来说,火箭在落后28分的情况下一路打到最后,靠的是外线手感、团队防守和哈登无解。而勇士方面则在领先的优势下出现了太多的攻防失误和个人单打。我们在感叹哈登超凡表现的同时,也要审视勇士犯下的错误。虽然这只是一场颇有噱头的常规赛,但千里之堤毁于蚁穴,金州人担不起这样的风险。

  (关耳不正)

勇士哈登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