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4甲骨文佛光普照 逃出他手掌的绝非凡人

26+5+4甲骨文佛光普照 逃出他手掌的绝非凡人
2019年01月04日 14:51 新浪体育
汤神开挂也没拦住哈登 汤神开挂也没拦住哈登

  北京时间1月4日,勇士在主场以134-135憾负火箭。本场比赛,克莱-汤普森20投11中,砍下26分5篮板4助攻3抢断的数据。

  近来汤普森的状态低迷,特别是外线的投射走下了神坛。不过,面对火箭的比赛中,他在三分线外8投4中,命中率高达50%。而且,第二节比赛在底角连续三次远射得手,掀起了勇士的进攻狂潮。也正是得益于此,球队才能在半场结束时就领先火箭17分之多。

  下半场的比赛中,汤普森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出手机会。但他仍然在加时赛结束前40秒时,快下袭篮得手,帮助球队在胶着场面中取得了领先。只是,这一切最终都毁在詹姆斯-哈登的三分准绝杀之下。

  当然,汤普森能及时找回状态,也算是勇士本场的收获之一。说到底,这也只是一场常规赛,卫冕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关耳不正)

勇士汤普森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