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回国是为了春节探亲 仍在寻找回NBA机会

周琦:回国是为了春节探亲 仍在寻找回NBA机会
2019年01月04日 06:37 新浪体育
周琦仍然在寻找回到NBA的机会 周琦仍然在寻找回到NBA的机会

  北京时间1月4日,此前被火箭队裁掉的中国球员周琦在昨天回到了国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这次回来是为了探亲,目前也仍然在寻找回到NBA的机会。

  回国后不久,周琦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团队仍然在和NBA方面接触。

  “感谢大家关心,我的团队目前也在积极和NBA球队接触,这次回来主要是趁着春节假期,探访一下亲友。这段时间我也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看到一个更好的周琦。现在就是等待后续的结果,感谢大家的关心。”周琦说。

  另据记者陈月泽的消息,已经有多家CBA俱乐部和周琦进行过接触,但是周琦的最终去向依然未定。倘若周琦真的决定回到CBA,首钢、新疆、辽宁等球队,都有理论上的可能成为周琦的下家。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周琦火箭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