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失误!沦为替补!上赛季的神级控卫怎么了?

7失误!沦为替补!上赛季的神级控卫怎么了?
2019年01月04日 23:00 新浪体育
方硕 方硕

  火勇大战激战正酣,这一次强强对话堪称精彩绝伦。而就在昨晚,CBA也结束了一场精彩对决,比赛的双方都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昨晚CBA第28轮结束了一场焦点大战,广厦队迎来了与此前终结他们8连胜的北京队的对决。

  北京队小外援阿伦-杰克逊因伤缺阵,方硕和刘晓宇被委以重任,雅尼斯希望他们能够承担组织全队的重任。

  带伤出战的刘晓宇此役打了24分钟,10投4中得到了12分,并且送出了7次助攻。

  刘晓宇过掉对手上篮得分:

  刘晓宇妙传翟晓川三分命中:

  方硕此役同样出战24分钟,但他7投2中仅有4分入账,三分线外3投全丢,他送出4次助攻的同时出现了多达7次失误。

  方硕上空篮不中:

  方硕的低迷表现也成为了北京队本场比赛客场遭遇失利的关键。

  胡金秋砍下22分9篮板,最终6人上双的广厦队以110-93战胜单外援的北京队。

  这一战,刘晓宇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而方硕因为他的低迷状态本赛季已经丢掉了首发的位置。

  方硕整个赛季打到现在只获得了3次首发机会。

  在赛季开始的第一场比赛过后,除了刘晓宇因伤缺阵的两场比赛方硕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之外,雅尼斯再也没用方硕打过首发。

  从这一点也能看出来,雅尼斯对于方硕的状态并不满意。

  对阵广厦的这场比赛,方硕在第一节后半段替补出场,但却在比赛中连续出现失误,被广厦打出快速反击。

  也正是这段时间北京队落入了广厦的节奏,被对方不断将比分反超。

  北京队在第二节末尾阶段和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回,但当方硕重新回到场上时,他的失误和投篮打铁再次成为了北京队的弱点。

  方硕跳起传球失误,段江鹏不得不采取违体犯规阻止对方反击:

  第四节,主教练雅尼斯在无奈之下只能弃用方硕,直到最后三分钟比赛失去悬念之后才把方硕重新拿到场上。

  上赛季,方硕在北京打出了超级球星的表现,场均可以得到15.4分3.1个篮板4.8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达到45%,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7%。

  上赛季,方硕有16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了20分以上,这在本土球员中绝对是顶级水准。

  尤其是在季后赛对阵辽宁队的系列赛中,方硕有两场比赛分别砍下23分和24分的高分,在系列赛的四场比赛中,方硕总计飙中了多达16记三分球。

  可本赛季,方硕低迷的表现却让他的出场时间锐减,他本赛季的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5%,场均得到9.1分,场均失误却高达2.8次。

  球迷昔日口中的那个方超巨,本赛季已经完全迷失,他还能找回上赛季那个巅峰的自己吗?

  (菜刀门掌门)

替补上赛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