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5三分!MVP级库里空砍 只可惜你遇上了神

35+6+5三分!MVP级库里空砍 只可惜你遇上了神
2019年01月04日 14:42 新浪体育
库里已经足够出色 库里已经足够出色

  北京时间1月4日,勇士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34-135负于火箭。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40分钟,27投14中,三分球15投5中,得到35分和6次助攻。

  库里在这场比赛中的开局表现有些慢热。第一节,他没怎么得分,唯一一个精彩进球是他在快攻中运球晃过火箭复出的侧翼恩尼斯,然后轻松完成上篮,而且还造成火箭的犯规。

  根据勇士本赛季的全新轮换,库里在第二节开始后就在场上带队打球。第二节打了一半,勇士全队失误达到8次,而其中4次居然来自于库里,他在第二节初的连续2次失误让火箭逐渐缩小落后分差。

  好在库里的进攻及时回暖,他先是在左侧45度投进一个三分,然后他在篮下迎着豪斯的贴身防守完成一个拉杆上篮2+1。

  由于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的进攻都打开了,所以库里在进攻端不需要投入太多的精力。他在上半场9投5中,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带着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勇士打得更加放松。第三节刚开始不久,库里就在弧顶三分线内打了小里弗斯一个2+1投篮。

  第三节中段,火箭一度将落后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是库里在弧顶的三分命中使得勇士再次领先两位数。

  事实上,库里本有机会三节打卡下班,但是他们在下半场让火箭队找回了状态,而当火箭队连续进攻得手之后,勇士队无法做出强有力的回应。库里在第四节完全消失了,最后阶段和哈登对飚三分也输了,从而让火箭将比赛拖入加时。

  关键的加时赛,库里的进攻终于有所回暖,他在加时开始不久就突破里弗斯完成一个上篮。还剩2分多钟,库里在左侧底角命中一个三分,使得勇士领先4分。最后23.1秒,库里又投进一个中投,使得勇士领先2分,但是哈登今天太神了,最终用一个三分带领火箭取得胜利。

  虽然库里今天得到35分和6次助攻,而且加时赛独得7分,但是和哈登今天的表现相比,库里显然是败下阵来。

  (罗森)

库里哈登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