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37分威少三双 詹姆斯再缺阵湖人不敌雷霆

泡椒37分威少三双 詹姆斯再缺阵湖人不敌雷霆
2019年01月03日 14:18 新浪体育
湖人不敌雷霆 湖人不敌雷霆

  北京时间1月3日,雷霆在客场以107-100击败了湖人。

  雷霆(24-13)二连胜。“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37分4个抢断,他三分球11投仅2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三双,他20投仅3中,得14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14分15个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3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湖人(21-17)苦战失利。勒布朗-詹姆斯缺阵,布兰顿-英格拉姆得了17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维尔-麦基15分8个篮板。凯尔-库兹玛因伤早退,只打了16分钟,得4分。约什-哈特15分,替补出场的卡德维尔-波普25分。湖人全队投中7记三分,波普一人中了5个。[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麦基大帽麦基大帽

  乔治曾说过,当初要不是被交易到雷霆,他很可能为湖人效力。今天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碰到湖人,他得到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

  乔治已经证明了自己。本赛季他平均每场能得到26.4分,为生涯最高。雷霆用1.37亿美元的合同留住了他。

威少助攻亚当斯威少助攻亚当斯

  湖人大将詹姆斯仍缺阵。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湖人不敢冒险,宁可让他多休息几场。少了詹姆斯,湖人一度遭到连败,但上一场击败国王,避免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败。

  面对实力在他们之上的雷霆,湖人打得很顽强,大部分还占据上风。

  湖人球迷用嘘声迎接乔治。毕竟作秋洛杉矶的老乡,未能为湖人效力,在球迷看来,这就是一种罪过。

波普三分波普三分

  雷霆以6-1开局,湖人在比赛打了2分30秒后才首次投篮命中。此后他们状态也不是很好,首节打了7分钟后,得分还未上双,以9-14落后。本节还有4分59秒时,钱德勒扣篮得手,湖人得分才上双。湖人此后才略有好转,本节最后2.9秒,他们还完成进攻,波普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双方战成25-25。

  湖人在第二节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8分09秒时,波普抢断之后扣篮得手,而此前他刚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湖人以37-32领先。波普此后又命中三分,在全队外线不准的情况下,只有他能勉强支撑。

麦基勾手麦基勾手

  威斯布鲁克手感平平,但却很有存在感。本节还有29.8秒时,乔治从前队友斯蒂芬森手中抢断得手,斯蒂芬森几乎反抢成功,但被乔治过了,后者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威斯布鲁克兴奋地弹起琵琶,学斯蒂芬森的庆祝动作。斯蒂芬森想还以颜色,但最后一攻到乔治的严防,未能命中,威斯布鲁克又一次学他弹琵琶的动作,斯蒂芬森很不满地看了他一眼,但也无可奈何。半场结束时,雷霆以59-57领先。

泡椒干拔三分泡椒干拔三分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都只有44%出头。乔治为雷霆得了17分,亚当斯11分,威少12投仅2中,得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三双似乎不成问题。

  湖人得分最高的是麦基,得11分,英格拉姆9分。替补出场的波普命中3记三分,得了18分。

  双方外线也都不准,湖人三分球16投4中,雷霆17投5中。

祖巴茨前板祖巴茨前板

  威斯布鲁克还不见好转,第三节湖人又取得优势。本节打了3分钟,雷霆还未能投篮命中,湖人以63-60领先。本节最后4分钟,雷霆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分。湖人命中率也不高,近2分钟未能得分,最后还是由米哈伊柳克打破僵局。雷霆本节只得19分,三节过后以78-82落后。

泡椒撤步中投泡椒撤步中投

  最后一节轮到湖人陷入困境,雷霆打出13-3后,以91-85超出。本节打了近7分钟,湖人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雷霆一波攻击之后也陷入困境,连续投篮不中。本节还有4分36秒时,哈特快速突破到篮下,弗格森跳起防守,结果从哈特头顶压过,重重摔在篮下。好在他双手撑了一下,没有受伤。哈特罚中一球,湖人只以89-91落后。

  关键时刻,乔治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雷霆才稳住阵脚。

哈特三分哈特三分

  威斯布鲁克上半场9次助攻,但第10次迟迟没到。比赛还有2分11秒时,他终于抓住机会,将球抛到内线,乔治空中接力扣篮得手。这是威斯布鲁克下半场首次助攻,而他也终于完成三双。

  虽然全场状态欠佳,但关键时刻威斯布鲁克有助攻,有抢断,此后他抢下一个篮板,自己强打得分,雷霆以105-93拉开差距。虽然湖人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时间只剩下24秒,无力回天。(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