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亿先生手感掉入冰窟!8中0得0分三连败吞下

1.53亿先生手感掉入冰窟!8中0得0分三连败吞下
2019年01月03日 11:52 新浪体育
康利手感冰凉灰熊三连败 康利手感冰凉灰熊三连败

  北京时间1月3日,活塞在客场以101-94击败了灰熊。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活塞(17-19)结束三连败,保持东部第八的位置。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1分10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吉-巴洛克13分。全队三分球40投16中。[技术统计]

  灰熊(18-19)三连败。他们三分球18投仅4中。贾伦-杰克逊得了26分10个篮板,凯尔-安德森15分,马克-加索尔11分。迈克-康利8投0中,一分未得,只有1次助攻,3个篮板。[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进入12月后,活塞4胜12负,这一战绩与骑士并列东部倒数第二,仅好于尼克斯的2胜13负。令人惊奇的是,活塞仍能保持第八的位置,赛季初的老本快被他们吃光了。

  灰熊是活塞比较害怕的对手。这是两队本季第一次交锋,过去17次交手,活塞输了14场。去年4月交锋时,活塞以117-130惨败。

  灰熊遭到连败,过去两场分别败给凯尔特人和火箭。今天碰到状态欠佳的活塞,灰熊却找不到感觉。

  从全场比赛看,灰熊的命中率还略高于活塞,但双方的差距在三分线外。一向不擅长投三分的灰熊今天更加糟糕,而活塞外线不错,得以保持优势。

格里芬三分命中格里芬三分命中

  活塞开局不错,在首节还有1分52秒时,德拉蒙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26-18领先8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马克连续投篮命中,灰熊打出6-0后,只以24-26落后。

马克骑马射箭马克骑马射箭

  首节活塞投中5记三分,而灰熊4投全失。第二节打了5分钟后,灰熊总算由坦普尔命中一记三分,他们以37-34超出。外线略有威胁后,灰熊这一节打得很顺利,得了31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5-51领先。

格里芬突破上反篮格里芬突破上反篮

  灰熊未能延续这种手感,第三节又未能投中三分。活塞由巴洛克和杰克逊相继投中三分开始本节,活塞重新领骑。灰熊不但外线手冷,而且对篮下的防守也极不成功,活塞不断冲击,内外开花。尽管如此,前三节活塞也只以72-67略占优势。灰熊本节只得12分。

安德森降速突破打进安德森降速突破打进

  第四节活塞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比赛还有2分45秒时,格里芬投中一球,他们以96-82领先。灰熊撤下主力,替补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87-96。双方差距一度只有5分,比赛还有26.6秒时,马克突破上篮,灰熊以94-99落后。巴洛克两罚两中后,灰熊进攻犯规,只得缴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灰熊活塞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