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骚主控右眼受伤或休战!天赋大队再遇伤病潮

最骚主控右眼受伤或休战!天赋大队再遇伤病潮
2019年01月02日 09:36 新浪体育
欧文 欧文

  北京时间1月2日,新年伊始,波士顿凯尔特人就出现了伤兵。据美媒报道,凯里-欧文右眼受伤,不确定能否出战明日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

  据记者Chris Forsberg推特报道:“凯尔特人官方宣布,欧文因右眼受到刺激,尚不确定能否出战明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此外,阿隆-贝恩斯和罗伯特-威廉姆斯因伤将继续缺阵。”

  昨天凯尔特人客场以111-120不敌马刺,欧文出战29分钟,14投7中得到16分8次助攻。本季迄今,欧文缺席了2场,分别是去年11月10日对爵士,和12月11日对鹈鹕,凯尔特人一胜一负。

  若欧文明日无法出战,特里-罗齐尔有望顶替其出任先发。本季迄今,欧文出战34场,场均出战32.3分钟,得到23.1分4.9个篮板6.6次助攻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8.8%,三分命中率40.8%。

  期待欧文尽快痊愈,重返赛场。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