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10+6+3帽效率王! 勇士弃子成内线答案

15分钟10+6+3帽效率王! 勇士弃子成内线答案
2019年01月01日 12:55 新浪体育
贝尔抓住了机会 贝尔抓住了机会

  北京时间1月1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此役勇士替补球员乔丹-贝尔突然爆发,全场出战15分钟,5投全中贡献10分,外加6个篮板和3次封盖2次助攻,成为球队轮换阵容中表现最活跃的球员。最终勇士以132比109大胜太阳,取得两连胜。

  贝尔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被压缩到了11.6分钟,场均只能贡献2.4分2.6个篮板和1.2次助攻,几乎跌出了勇士的常规轮换。甚至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贝尔的总得分只有2分,出场时间也是零星点点,消失在勇士球迷的实现之中。

  然而在今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中,贝尔终于得到了主教练科尔的信任,随即在轮换阵容中,他被安排上场。上半场最后2分57秒,贝尔单防德文-布克,后者突破到禁区准备上篮,结果被贝尔一掌封下,为勇士赢得了一次转换进攻的机会。随着贝尔在场上逐渐活跃,对勇士攻防两端都有促进,他的上场时间也随之增加。

  下半场2分57秒,勇士队发动反击,库克持球推进到前场后,看到快下跟进的贝尔。后者高高跃起接到库克秒传,双杀砸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一球也让场下的勇士球员,看得是热血喷张。

  随后勇士管用的配合重出江湖,杜兰特持球分给底角埋伏的格林,后者接球后一个二传的动作给到另一侧的贝尔,由他完成最终的暴扣终结。

  贝尔虽然在冠军球队的处境并不明朗,但是在被主教练冰封几场之后,能够把握住零星的上场时间展现自己的特点,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由此将成为勇士未来培养的对象,同样也为自己增加身价创造更多机会。相反一些球员在被球队重视之下,一次次让球迷和管理层失望,短暂上场时间无法展现出优势,最终只能与自己的梦想渐行渐远。

  (珅葳)

勇士贝尔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