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分钟25分的勇士投篮机 把球给他是最好战术

29分钟25分的勇士投篮机 把球给他是最好战术
2019年01月01日 12:45 新浪体育
阿杜就是稳 阿杜就是稳

  北京时间1月1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此役勇士首发前锋凯文-杜兰特表现抢眼,全场出战29分钟,14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25分,外加2个篮板和4次助攻。凭借着杜兰特的强势发挥,最终勇士以132比109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杜兰特在上一场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高效拿到25分,但是他在罚球线上近来的表现不佳。数据显示,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杜兰特的罚篮命中率为78.6%(42罚33中)。而在本赛季前33场比赛中,杜兰特253罚236中,命中率高达93.3%。对于杜兰特这样的顶级球星来讲,罚球线上的起伏也显现出他个人竞技状态的不稳定。

  今天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杜兰特开场低位强打布里奇斯,在顶开对手后撤步跳投,完美中距离命中后,现场观众一片欢呼,仿佛成为了勇士主场。而杜兰特凭借这次2+1,为勇士打开了进攻按钮。首节末段,杜兰特上线借助格林掩护,错位单打沃伦,一个体现变向直接干拔投射,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随着比赛的进行,太阳的防守开始松懈,次节3分03秒,杜兰特接到库里传球,大空位中距离投篮,如同一趟轻松训练课,他手起刀落让艾顿只能心存遗憾。

  太阳小将今天显然希望与卫冕冠军试比高,一直希望将比分追上,沃伦在下半场连续得分之后,让主队看到了一丝希望。然而第三节末段,杜兰特回过头一记三分箭,顶着两人防守,毫不讲理地远投将太阳彻底打蒙。

  全场杜兰特出战29分钟,上场时间进一步被压缩对他的体力来讲能得到补充。同时杜兰特在场上无敌的表现,征服了太阳队乃至全场观众。然而今天杜兰特在罚球线上9投6中,仍旧没有达到他赛季平均值,从这也能体现出,在连日奔波客场之旅的比赛中,球星们需要得到一定休息时间,在各方面得到提升。

  (珅葳)

勇士杜兰特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