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壳三节打卡24分7助 黄蜂狂虐魔术25分迎新年

蜗壳三节打卡24分7助 黄蜂狂虐魔术25分迎新年
2019年01月01日 09:40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月1日,黄蜂在主场以125-100击败了魔术。

  黄蜂(18-18)重新取得50%的胜率。肯巴-沃克只打了三节,在27分钟内得了24分7次助攻。科迪-泽勒14分6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0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克-蒙克得了21分。【技术统计】

  魔术(16-20)二连胜结束。阿隆-戈登得了14分、8篮板和5次助攻,尼科拉-乌切维奇12分,乔纳森-艾萨克11分。[黄蜂3项预测全中!智能AI预测篮彩][送1188][下载APP]

班巴扣篮班巴扣篮

  两队都以不俗的状态迎接2019年的到来。跟一年前相比,两队战绩都有不小的提升,黄蜂在东部前八之列,魔术也离前八不远。

  魔术背靠背作战,昨天击败了实力不弱的活塞。去年同期相比,魔术多胜出5场。

沃克上篮沃克上篮

  黄蜂上一场败给没有沃尔的奇才,但战绩跟去年相比,也有4场的提升。

  这已经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首次相遇时,黄蜂客场作战,取得赛季最辉煌的胜利之一,以120-88狂胜。沃克发挥出色。

沃克天秀三分沃克天秀三分

  沃克今天仍有不俗的表现,黄蜂在首节就拉开差距。

  魔术以一波7-0开局。黄蜂在比赛进行了近2分钟才首次得分。魔术一度以14-4领先。黄蜂在本节过半后才发力,沃克命中三分,兰姆突破上篮得手,黄蜂打出一波13-0,一举以24-18反超。魔术近3分钟未能得分,双方差距逐渐拉开。首节过后,黄蜂以36-23领先。

沃克突破上篮沃克突破上篮

  魔术求生欲望很强,在第二节发动反击。本节还有7分19秒时,罗斯命中三分,他们只以40-43落后。沃克连续投篮命中,黄蜂还以一波9-2后,以52-42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沃克在这波攻击中独得7分。黄蜂保持领先,蒙克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他们以63-53领先。

蒙克压哨三分蒙克压哨三分

  上半场魔术还能勉强抗衡,但他们毕竟是背靠背作战,下半场状态下滑,被黄蜂甩开。

  第三节还有3分42秒时,沃克快攻上篮得手,在16秒内连得4分,黄蜂以87-72领先。魔术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本节最后近2分钟他们一分未得。黄蜂以一波8-0结束本节,前三节以95-77领先。

泽勒暴扣泽勒暴扣

  第四节打了5分钟,黄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吉尔克里斯特连连得手,他们以16-2的攻击开始本节,一举以111-79取得了32分的优势。本节打了5分钟,魔术还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2分。

罗斯三分罗斯三分

  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两队都没必要再派主力上场,黄蜂以一场大胜迎接2019年的到来。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黄蜂沃克魔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