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漫长的一年!考辛斯回顾2018 啥时候才能复出

最漫长的一年!考辛斯回顾2018 啥时候才能复出
2019年01月01日 20:34 NBA综合

  时间来到2019年,勇士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仍然没有复出的迹象。有人猜测是否是他的康复不如预期,近期考辛斯接受了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采访,他回顾称这是自己生命中最漫长的一年。

  除了经受恢复跟腱的煎熬,考辛斯还遭受了另一个打击。圣诞节后,他92岁的奶奶在老家阿拉巴马过世。1月5日,考辛斯将回到老家参加奶奶的葬礼。从小跟奶奶感情极深,对于亲人离世考辛斯忍不住落泪:“她是这个家族的根基,她对我们意味着一切,失去她对所有人的打击都很大,她的一生漫长而精彩,走得很平静安详,我无法要求一个更完满的结局了。”

  奶奶一直教育考辛斯要保持谦逊、不忘初心。考辛斯说:“她只关心大家,对名声不感兴趣。他一直告诉我要对自己真诚,保持初心,不要让名誉冲昏头脑。她不关心篮球,只关心德马库斯。”

  考辛斯之前已经跟随G联盟圣克鲁斯勇士队训练,也参加了勇士队的五对五训练。考辛斯说:“复出对我意味着一切,所有的努力、付出、高潮和低谷,眼泪和伤痛,我知道自己能克服一切,我自己非常顽强,我不会允许任何人说我不行或者做不到,每天我都带着这样的动力证明自己。”

  作为持球型中锋的代表,有人担心考辛斯的角色会跟格林有一定的重合,考辛斯并不担心自己跟勇士队友的磨合:“当然会经历调整,不过这支球队有很多高球商的球员,所以我们会找到办法。一旦比赛打起来,自己会找到办法。我相信教练组、相信自己的工作态度和大家的团结,我们拭目以待吧。”

  对于自己的新年目标,考辛斯一直认为是比去年更好:“我从不把挫折当成坏事,这是为你的下一次准备。你总想一步登天,却没有准备好。上帝有他的旨意,我会带着这样的角度来看待问题,我已经准备好新的时刻。”

  截至北京时间1月1日,勇士队战绩为25胜13负,以胜率的微小差距落后于掘金屈居西部第二位。

  原文来自ESPN 作者马克-斯皮尔斯 地址https://theundefeated.com/features/demarcus-cousins-its-been-the-longest-year-of-my-life/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