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队都在秀只有他们在挨揍 只怪生在了西部

14队都在秀只有他们在挨揍 只怪生在了西部
2019年01月01日 13:09 新浪体育
太阳的重建何时完成 太阳的重建何时完成

  北京时间1月1日,太阳在主场以109-132负于勇士。他们目前的战绩仅为9胜29负,坐稳了西部垫底的位置。

  很显然,太阳队目前依然处于重建阶段,但是他们的重建已经持续了太久。

  2013年,太阳队聘请麦克唐纳担任总经理,并负责球队的重建工作。本赛季开始之前,麦克唐纳被太阳队解雇,但太阳队的重建并没有完成。

  这段时间,太阳队的诸多运作让人看不懂,比如他们一度囤积了三名具备首发实力的控卫:德拉季奇、布雷德索和托马斯,最终这三人先后都离开了太阳队。

  此外,太阳队在这几年获得了多个首轮靠前选秀权,但是他们选到的人大多没有达到预期,比如:本德尔和约什-杰克逊。

  对太阳队来说,积极的一点是他们确定了布克和艾顿这对年轻的核心组合,虽然他们很有潜力,但还不够成熟,无法真正带领太阳队走出重建。

  今天太阳主场大败给勇士,比赛的垃圾时间,我们看到布克和艾顿坐在场下与新援乌布雷有说有笑。如果说布克一直以科比为偶像,那么他面对失利的态度完全不像科比!

  截至目前,太阳队本赛季的战绩仅为9胜29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而西部倒数第二的鹈鹕队,已经取得17场胜利。在竞争格外激烈的西部,太阳队的战绩显得十分刺眼。现在的问题是:太阳队的漫漫重建路何时才会到头?

  (罗森)

太阳艾顿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