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尾大战猛龙又浪!47+21组合4粒罚球救活球队

头尾大战猛龙又浪!47+21组合4粒罚球救活球队
2018年12月31日 09:31 新浪体育
猛龙击败公牛 猛龙击败公牛

  北京时间12月31日,猛龙在主场以95-89击败了公牛。

  猛龙(17-11)仍未能抢回东部榜首的位置。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27分9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20分12个篮板,弗兰克-范弗里特和丹尼-格林各得10分。【技术统计】

  公牛(10-27)先发五虎得分上双,劳里-马尔卡宁18分10个篮板,文德尔-卡特16分11个篮板,克里斯-杜恩14分8次助攻,扎克-拉文13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布歇大帽拉文布歇大帽拉文

  猛龙上一场惨败给魔术,有些令人意外。虽然少了洛瑞,但以87-116输给一支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令猛龙众将觉得难以接受。

  失利之后,猛龙也跌下榜首,被雄鹿超过。雄鹿今天没比赛,猛龙取胜之后,胜率仍有微弱的差距。

邓恩隔扣邓恩隔扣

  公牛上一场则击败奇才,暂时摆脱了垫底的命运。拉文、杜恩和马尔卡宁,都是在巴特勒人交易中从森林狼得到的,三人本季第一次并肩作战。

  虽然两队战绩差距悬殊,但猛龙在场上却未能展示优势,首节又给自己挖了一个坑。

  两队战成6-6之后,接下来近3分钟猛龙一分未得,公牛连得6分,本节占据上风。马尔卡宁投中压哨球后,公牛以20-14结束本节。

怀特打进2+1怀特打进2+1

  单节只得14分,猛龙的状态之差可见一斑。第二节公牛将优势扩大到8分后,格林和阿努诺比相继命中三分,猛龙终于有好好转,打出一波8-0,将比分追成25-25。双方此后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几度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时,猛龙以40-39领先1分。

  第三节两队最大差距只有7分。本节还有3分31秒时,范弗里特命中三分,此后他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猛龙以64-57领先。阿西迪亚科诺还以三分,哈奇森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三分命中,公牛将比分追成65-68。

莱昂纳德2+1莱昂纳德2+1

  最后一节两队命中率都下降,公牛几度迫近。本节还有3分05秒时,杜恩突破扣篮得手,公牛只以77-81落后。猛龙超过3分钟未能得分,本节还有2分21秒时,才由莱昂纳德突破上篮得手。

  公牛一度将差距缩小为3分。莱昂纳德两罚两中为猛龙稳住阵脚。两队各投失一球后,西亚卡姆抢下至关重要的篮板球。在比赛还有25.8秒时,他两罚两中,猛龙以89-82领先。

  暂停后,公牛然后投篮不中,只得缴械投降。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公牛杜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