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我?沃尔报销奇才全民皆兵 沃克47分仍输球

演我?沃尔报销奇才全民皆兵 沃克47分仍输球
2018年12月30日 10:45 新浪体育
奇才7人上双险胜黄蜂 奇才7人上双险胜黄蜂

  北京时间12月30日,奇才在主场以130-126击败了黄蜂。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奇才(14-23)结束三连败。特雷沃-阿里扎拿下了24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托马斯-布莱恩特21分10个篮板,托马斯-萨托兰斯基20分6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9分6个抢断。全队8人出战,7人得分上双。最少的特洛伊-布朗都有9分。

  黄蜂(17-18)靠肯巴-沃克一人,他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47分,马文-威廉姆斯17分7个篮板,杰里米-兰姆13分。[技术统计]

  奇才受到伤病的困扰。大将沃尔因脚后跟受伤,将去找专家手术治疗,赛季剩下的比赛报销。马库斯-莫里斯和奥托-波特也没上场。再加上霍华德,他们饱受伤病困扰。

布莱恩特霸气单臂劈扣布莱恩特霸气单臂劈扣

  上一场奇才甚至败给了公牛,比尔拿下34分也无济于事。

  今天却不是比尔一人扛起球队,多名球员都挺身而出,奇才顽强地捍卫主场荣誉。

  首节还有近2分钟时,奇才以18-24落后。布朗两度得手,而德克尔扣篮得分,兰德尔此后命中三分,奇才连得9分,一举以27-24超出。黄蜂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不过由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命中压哨球,以29-27结束本节。

肯巴-沃克失去平衡3+1肯巴-沃克失去平衡3+1

  第二节过半时,黄蜂仍以49-45领先。奇才连续攻击篮下造成犯规,比尔此后“打3分”得手,他们发一波攻击,将比分超出。两队大举对攻,奇才火力更猛,本节得了40分,以67-61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黄蜂命中率为52%,三分球16投7中,沃克得了17分,威廉姆斯12分。

  奇才命中率为56.8%,三分球14投6中。先发没人上双,但都得了6分以上。替补出场的兰德尔13分。

  下半场两队的争夺更加激烈,谁也无法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1分08秒时,布莱恩特勾手命中,奇才以92-85领先。蒙克还以三分,格拉汉姆命中压哨球,黄蜂在本节过后只以92-94落后。

  双方拼到了最后1秒。比赛还有24.6秒时,格林两罚两中,奇才以125-116领先。

  黄蜂连续罚中三球后,沃克抢断得手,他连续两次快攻得分,在比赛还有11.1秒时,黄蜂只以123-125落后。

  比尔两罚两中后,黄蜂再次抢分成功,沃克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2.5秒时,将比分追成126-127。

  最后时刻格林直接将球发到前场,阿里扎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这一球杀死了黄蜂。

  最后24秒黄蜂得了10分,但仍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奇才黄蜂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