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比3!欺负弟弟算什么本事 球迷爱的也不是他

25比3!欺负弟弟算什么本事 球迷爱的也不是他
2018年12月30日 13:49 新浪体育
库里打爆了弟弟 库里打爆了弟弟

  北京时间12月30日,金州勇士客场以战胜波特兰开拓者。本场比赛,也是库里兄弟的同场竞技,此役,斯蒂芬-库里砍下25分,而塞斯-库里则只有3分入账。

  在比赛开始前,就有小球迷出来“搞事”。这个小女孩举起了自己做的纸板,纸板上面写着:“we love our Curry!”(我们只爱我们的库里)不过,这可不能影响兄弟俩的感情,在赛前,我们还是能够看到斯蒂芬与自己的弟弟塞斯亲密相拥,互相寒暄着。兄弟俩在本赛季第三次见面,哥哥在本场比赛中不仅是赢下了数据,也赢下了比赛。

  比赛一开始,库里就用自己的抛投为球队赢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当时库里结果队友的传球之后,面对努尔基奇的防守,轻松将球抛进。

  随后,库里再次展现了自己三分球杀手的本色。他在外线开炮,帮助勇士队渐渐将比分拉开。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在上半场就领先了开拓者8分,此后虽然开拓者依旧努力追赶着比赛的比分,但是却很难将比赛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的手感不能算是太好,36分钟之内15投6中,不过他却获得了多次罚球,14次罚球迷命中11记,砍下25分5个篮板以及8个助攻,正负值达到+10。而与此同时,塞斯-库里本场比赛出场15分钟,5投1中,全场比赛仅仅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只得到三分。这与他在此之前对阵勇士的状态差的有些远。

  毕竟,在12月28日的比赛中,开拓者曾110-109一分险胜勇士,时隔5年再次在甲骨文球场战胜勇士。这场比赛中,塞斯-库里发挥的不错,三分球5投3中,砍下11分,虽然哥哥赢下了数据,但是比起个人数据更值得开心的当然是能够帮助自己的球队赢球。

  而在本赛季,开拓者曾经以97-125惨败给了勇士,当时塞斯-库里也只拿到2分,不过那场比赛中,斯蒂芬-库里并没有出场。

  在NBA的比赛中,兄弟俩同场竞技通常是球迷们所关注的热点,特别是库里兄弟俩见面,更是为这场好戏加码。不过,这场比赛,库里依旧是数据上的赢家。

  (Emily)

勇士库里开拓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