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接班人爆发!伤病也摧不垮这支冠军之师

马布里接班人爆发!伤病也摧不垮这支冠军之师
2018年12月29日 15:42 新浪体育
方硕与马布里 方硕与马布里

NBA依然激战正酣,周琦被火箭队裁掉的消息牵动着所有中国球迷的心。如果周琦无法在NBA得到一份合同,那么他很可能会回到CBA继续征战。昨晚CBA上演了精彩对决,王哲林怒喷裁判,北京大逆转,都非常精彩。

  北京时间12月19日,昨晚,CBA进行了第21轮比赛的大战。

  新疆队与四川队的冠军对决因为天气原因延期,因此总计有12支球队进行了6场比赛的对决。

  周琦被火箭队裁掉的消息震惊了整个篮球圈,但目前没有消息表明他会回到CBA征战。

  如果周琦无法与NBA球队或者发展联盟球队签下合同,他很可能回到CBA。

  昨晚,刚刚结束13连胜的北京队与“强队终结者”吉林队上演了精彩对决。

  翟晓川在第二节毫无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受伤离场。

  好在他随后还是通过治疗回到了场上,并且全场砍下了26分8篮板4助攻的出色数据。

  比赛的第三节,今年的状元秀姜宇星还命中了一记失去重心的压哨三分,技惊四座。

  北京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对手12分之多,最终上演惊天大逆转,净胜对手13分。

  方硕在比赛的第四节力挽狂澜,单节砍下了12分!

  方硕全场攻下赛季新高的23分!

  另外,方硕还有5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入账,表现堪称完美。

  方硕给汉密尔顿的这记海底捞月式传球更是让人想起了马布里。

  北京队的末节攻势实在是太猛,他们打出了36-13的进攻狂潮,直接带走了比赛。

  吉林队主教练王晗也只能是一脸无奈的站在场边。

  福建队主场123-112击败了北控队,第三节比赛临近尾声,王哲林的一次双手暴扣被吹走步违例。

  他对此判罚相当不满,指着裁判怒骂。 

  福建队的悍将胡珑贸在比赛过程中与北控外援托马斯-罗宾逊发生了冲突。

  罗宾逊试图扶起胡珑贸遭拒绝,罗宾逊随后肘部打到了胡珑贸,裁判吹罚了罗宾逊技术犯规。

  在深圳队112-106击败上海队的比赛中,此前连续两场比赛砍下20分的于德豪表现低迷,全场8投1中只有5分入账。

  于德豪的状态有多差?看看这记快攻上空篮不中你就知道了。

  CBA今晚将会继续进行剩余的比赛,浙江vs广东,辽宁vs青岛,广州vs广厦。

  (菜刀门掌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