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缺阵威少40+12+8 雷霆末节发力射落太阳

泡椒缺阵威少40+12+8 雷霆末节发力射落太阳
2018年12月29日 12:35 新浪体育
威少砍下40分12篮板8助攻 威少砍下40分12篮板8助攻

  北京时间12月29日,雷霆在客场以118-102击败了太阳。

  雷霆(22-12)结束二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40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丹尼斯-施劳德20分6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12分13个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2分8个篮板。

  太阳(9-27)继续在西部垫底。德文-布克拿下了25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TJ-沃伦19分,德安德烈-艾顿16分9个篮板。[雷霆3项预测全中!篮彩神器助你躺赢][送1188][下载APP]

  雷霆此前遭到连败,碰到太阳正是反弹良机。

  这是两队本季第四次交锋。此前三次都是雷霆胜出,三场共赢了44分。而“泡椒”保罗-乔治在这三场比赛中共得了87分,不过他今天休息。

  太阳最近状态不错,此前7战5胜。上一场加时以122-120险胜魔术。布克回归后,他们战斗力骤升。不过在雷霆面前,他们还是有心无力。

  少了乔治,威斯布鲁克只得加强进攻。首节大部分时间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3分49秒时,沃伦投中三分,太阳只以24-26落后。威斯布鲁克连投带罚还以3分,雷霆保持领先。他们连得4分结束本节,以36-29略为拉开差距。

  太阳在第二节几度反超,双方继续拉锯战。本节还有3分22秒时,布克篮下得手,太阳以55-54超出,22秒后,纳德尔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再度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雷霆以58-57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

  太阳连得6分,在第三节以63-58超出,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3分04秒时,双方跳球之后,格兰特上篮得手,雷霆将比分追成77-77。此后近2分钟雷霆未能得分,太阳又取得领先。施劳德投中一记压哨球,雷霆仍以81-84落后。

  施劳德发威,一人包办雷霆第四节前7分,他们终于取得优势。威斯布鲁克也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雷霆以102-08领先。

  威斯布鲁克接管了比赛,而施劳德的辅佐也很给力,雷霆此一牢牢控制局面。在比赛还有3分45秒时,施劳德上篮得手,雷霆以112-95领先。

  胜负失去悬念,最后一节雷霆以37-18大胜。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