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超新星公开示好詹姆斯!他俩有天能联手?

19岁超新星公开示好詹姆斯!他俩有天能联手?
2018年12月28日 06:20 新浪体育
东契奇其实是个詹蜜 东契奇其实是个詹蜜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最近提到了一些他愿意搭档的球员,其中包括了独行侠的新秀卢卡-东契奇。对此,东契奇感到受宠若惊,而且他不排除未来和詹姆斯联手的可能。

  昨天独行侠战胜鹈鹕的比赛中,东契奇得到21分9篮板10助攻,他只差1个篮板就能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事实上,这是东契奇在过去5场比赛了第3次打出这样的全面数据。同年龄段来说,此前也只有詹姆斯做到过。

  “我的意思是,这太棒了。”东契奇说道,“你们都知道他(詹姆斯)是我的偶像。”

  最近,詹姆斯在谈到安东尼-戴维斯的时候列举出一些他渴望搭档的球员,其中就包括了东契奇。

  当被问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东契奇微笑着说道:“也许有一天(我们会搭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不是最近唯一一位称赞东契奇的NBA球星,勇士队的库里、杜兰特和格林,以及开拓者的利拉德都公开称赞过这位19岁新星。

  “这对我来说太特别了。”东契奇说道,“我看到了他们对我的评价,这让我有更多的能量和动力去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