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9!探花郎献准三双 浓眉哥坐稳空砍群主

21+10+9!探花郎献准三双 浓眉哥坐稳空砍群主
2018年12月27日 13:02 新浪体育
东契奇准三双独行侠险胜鹈鹕 东契奇准三双独行侠险胜鹈鹕

  北京时间12月27日,独行侠在主场以122-119击败了鹈鹕。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独行侠(16-17)结束六连败。探花秀卢卡-东契奇得了21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20分12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6分。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16分,JJ-巴里亚18分。德克-诺维茨基得了7分,这已经是他复出后最高分。[技术统计]

  鹈鹕(15-20)五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32分18个篮板,朱-霍乐迪25分6次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23分。尼科拉-米罗蒂奇仍缺阵。

  两队是难兄难弟。这场比赛开始之前,鹈鹕四连败,西部倒数第二,独行侠六连败,倒数第三。

  上一次交锋时,鹈鹕以132-106大胜,到目前为止,这仍是鹈鹕本赛季最大的胜利。

  独行侠的失利大多是在客场,回到主场,他们马上变得生龙活虎。在此之前,他们主场13胜3负。

  两队的防守都不好,而火力都不弱,开场后,双方就以攻对攻。上半场只以两节,两队都得了30分以上。

  鹈鹕在首节过半时以21-15领先,这已经是本节最大的差距,东契奇三罚三中,乔丹扣篮得手,双方的差距迅速缩小为1分。首节过后,独行侠以33-30领先。

  鹈鹕不断攻击篮下,第二节过半后以54-46取得优势。独行侠还以一波14-7的小高潮,在本节还有2分40秒时,科勒贝尔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0-61。双方又开始拉锯战,本节将结束时,东契奇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独行侠以67-64领先。

  第二节独行侠命中率下降,而鹈鹕保持火热的手感,几度外线命中。独行侠本节只得了23分,而鹈鹕又得了30分。三节过后,鹈鹕以94-90领先。

巴里亚三分巴里亚三分

  最后一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在比赛还有42.4秒时,兰德尔两罚两中,双方战成119-119。关键时刻东契奇连续造成犯规,4罚3中后,在比赛还有11.7秒时,独行侠以122-119领先。

浓眉单打命中浓眉单打命中

  他罚失一球,给了鹈鹕最后的希望,但戴维斯三分不中。东契奇抢下篮板,独行侠涉险过关。(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