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新星竟公然黑哈登! 这一摔get到了精髓

最火新星竟公然黑哈登! 这一摔get到了精髓
2018年12月27日 11:30 新浪体育
东契奇实力模仿哈登 东契奇实力模仿哈登

  北京时间12月27日,达拉斯独行侠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在赛前训练的时候,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在与队友进行三分投篮训练的时候,竟然在三分线外练起了“碰瓷”技术。

  我们可以看到,在东契奇出手的那一瞬间,他的整个身子都尽力在往队友的身上靠,就像是一个“鲤鱼跃龙门”的后退版。在看到差不多挨到队友之后,立刻倒地。只可惜,他的这一次在练习中的“碰瓷“显然是失败的,毕竟这根本都没有碰到队友的身体。

  不过,没有关系,练习嘛,总是有失败才能找到成功的秘诀。小将东契奇深知这一点,于是他在比赛中活学活用,并且在比赛中让鹈鹕队的朱-霍乐迪成为了自己成功碰瓷的目标。

  在一次独行侠的进攻中,东契奇在弧顶处试图扔一个超越三分球,但是这一次,他很好的找到了霍乐迪防守的漏洞,依旧使出了那一招”鲤鱼跃龙门“后退版招式,在让自己的身体尽力靠向对方之后再倒地,成功的在霍乐迪身上骗到了犯规。当裁判看到东契奇倒地的那一刻,裁判立刻响哨。看到这一幕之后,就连现场的解说员也哈哈大笑起来。

  看来,这个新秀真的不简单啊,先是学会了哈登标志性的后撤步三分,现在又学会了登哥标志性的碰瓷技术,东契奇的一招一式都在致敬哈登。啧啧啧,东契奇真是前途无量啊。PS:又黑我登!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