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这是鼓励还是不爽? 你大胆投别犹豫

杜兰特这是鼓励还是不爽? 你大胆投别犹豫
2018年12月27日 10:26 新浪体育
阿杜让格林大胆出手 阿杜让格林大胆出手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勇士负于湖人的赛后,德雷蒙德-格林责怪自己搞砸了勇士队的进攻。今天,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力挺格林,并鼓励格林在比赛中继续出手投篮,不要犹豫。

  昨天圣诞大战,勇士在主场大败给湖人。赛后,一些勇士队球员主动承担责任,包括格林。他对自己的表现很沮丧,特别是进攻,但是杜兰特不认为勇士队近期表现不稳是因为格林。

  “我不相信。”杜兰特说道,“我不相信他(格林)搞砸了我们的进攻。我不相信责任只是在他的身上。很显然,我们希望德雷蒙德打得更有侵略性。”

  本赛季,格林在三分线外49投11中,而杜兰特希望格林能尽早从低迷的外线投篮手感中走出来。

  “我不喜欢他在三分线外犹豫不决。”杜兰特说道,“我不喜欢他在应该投篮的时候考虑传球。作为一名球员,这个问题的确很难解决,特别是他们的比赛风格是传球为主。我们相信德雷蒙德,我们相信他能命中那些投篮。当他犹豫不决的时候,除了我们之外,他自己可能都不喜欢那种状态。我们希望他变得更有侵略性。”

  (罗森)

勇士杜兰特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