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区又被爆58分! 勇士只能苦等此人买断

禁区又被爆58分! 勇士只能苦等此人买断
2018年12月26日 12:10 新浪体育
罗宾是勇士的补强目标 罗宾是勇士的补强目标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勇士在主场以101-127负于湖人。本场比赛,勇士的内线又被爆了。

  今天,湖人队年轻的首发中锋祖巴茨10投9中,砍下18分和11个篮板,轻松打爆勇士队的内线。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湖人队今天在禁区内的得分高达58分,而勇士队的禁区得分是46分。

  事实上,勇士队的内线防守在本赛季非常不理想,他们场均禁区失分达到49.3分,在全联盟排名第20位。

  近日有消息称,公牛队正在积极兜售中锋小洛佩斯。如果交易不出去,公牛队可能会在2月份裁掉小洛。一旦小洛的合同被买断,勇士队被认为是他的潜在下家。

  很显然,勇士队的内线阵容需要补强,而且他们需要一个像小洛这样的传统中锋,至少能够在防守端顶住压力。虽说考辛斯还没有复出,但是他复出之后的状态不得而知,而且考神的防守并不是特别出色。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