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湖蜜集合!把他吹爆!这就是总冠军的底蕴

全体湖蜜集合!把他吹爆!这就是总冠军的底蕴
2018年12月26日 12:04 新浪体育
隆执导太优秀了! 隆执导太优秀了!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圣诞大战打响,湖人客场挑战勇士,最终他们以126比101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拉简-隆多表现出色11投6中拿到15分5篮板10助攻的数据。

  赛前被问到这场圣诞大战有多重要,隆多说:“它一点都不重要,一场比赛而已,它就只是一场比赛。”

  今天第三节球队核心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因伤提前退出了比赛,勇士抓住机会直接打了一波高潮,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2分。眼看湖人场上要崩盘,这时候隆多站了出来,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

  第三节末端隆多先是助攻波普上篮得分,随后自己突破抛投得分,助攻斯蒂芬森三分命中,一下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9分。

  到了第四节隆多突然开启了进攻模式,突破勾手得分,外线三分空心入网,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进。隆多这一波进攻打的勇士真是措手不及。

  而当你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时,他又开始串联队友了,助攻祖巴茨篮下得分,助攻波普和哈特外线命中三分,分差来到了23分,直接打的勇士撤下了主力,宣布放弃比赛。

  今天比赛获胜的头号功臣当之无愧属于隆多,谁都知道湖人基本上就是靠詹姆斯带动,没了詹姆斯湖人基本上就完了。

  第三节勇士也的确看到了曙光,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2分,但是他们很无奈,无奈湖人杀出了一个程咬金。在隆多的带领下湖人逐渐掌控的场上的局势。今天隆多是那个救世主,今天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今天让我们膜拜他吧,毕竟,这才是总冠军级别的底蕴,冠军控卫(中锋?)的全NBA最顶级的,掌控力!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隆多湖人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