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别再执念这杀招 能让你卫冕也能让你丢冠

勇士别再执念这杀招 能让你卫冕也能让你丢冠
2018年12月26日 11:55 新浪体育
死亡五小威力不再 死亡五小威力不再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勇士在主场以101-127负于湖人。本场比赛中,勇士队引以为豪的“死亡五小”完全没有发挥出作用。

  今天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4分32秒的时候,湖人队以52-37领先15分,勇士队喊了一个暂停。暂停过后,勇士队派出了他们的“死亡五小”(Hamptons 5)。

  但是在上半场最后这4分32秒里,勇士队的死亡五小和湖人队打了一个平手。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依然落后15分。

  第四节,由于格林6犯离场,加上勇士队落后太多,原本用来收比赛的死亡五小更是都没有机会出现在场上。

  自从勇士队在2015年夺冠之后,死亡五小成为了他们手里的一张王牌,而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的死亡五小进一步升级。

  然而从本赛季来看,勇士的死亡五小威力大减。上一场勇士战胜快船,死亡五小的效果就不好,如果不是杜兰特和库里在最后时刻展现出超强的个人能力,他们将会在主场输给快船。

  勇士的死亡五小阵容,汤神和格林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一哥时灵时不灵,所以说到底是靠库里和杜兰特撑着。

  总而言之,勇士的死亡五小已经不再神秘,如果勇士还想用这张王牌来完成三连冠的伟业,那真的可要小心了。

  (罗森)

勇士湖人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