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弧线近垂直入网! 库里神奇手感赛前用光

超高弧线近垂直入网! 库里神奇手感赛前用光
2018年12月26日 11:50 新浪体育
库里透支了手感 库里透支了手感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在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之前,斯蒂芬-库里在赛前再次展现出了自己超高难度的抛投。只可惜这样的状态没能延续到比赛中,最终勇士以101-127负于湖人。

  当时,在勇士训练的时候,库里在三分线内跳投,从慢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到库里柔和的手感以及他对于篮球的感觉十分到位。只见在库里出手的一瞬间,球在空中有一个超高弧线,随后“哐”的一声,篮球命中靶心。

  不过库里赛前的超棒手感并没有延续到比赛中,17投5中,只得到15分,其中三分球只有8投2中。值得一提的是,在以往的比赛前,库里喜欢大秀自己的手法,每次当他赛前手感出众的时候,他在比赛中的手感也很不错,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库里却没能延续自己的神勇状态,最终勇士也大比分落败。

  (Emily)

勇士库里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