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2!库里生涯最烂圣诞大战 这么怕詹姆斯?

8中2!库里生涯最烂圣诞大战 这么怕詹姆斯?
2018年12月26日 11:40 新浪体育
库里打的太烂了 库里打的太烂了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勇士在主场以101-127负于湖人。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7分钟,17投5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15分,外加5次助攻。

  这是库里连续第四年圣诞大战面对詹姆斯。赛前,库里承认这次圣诞大战和前三次感觉不一样。

  这场比赛是今年圣诞大战的重头戏,但是勇士队在比赛开始后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包括库里。

  第一节,库里就很快吃到2次犯规,他只能被提前换下场。进攻端,库里三分球连续不中,他只是在詹姆斯的防守下投进一个中距离跳投。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库里用一个不看人传球助攻伊戈达拉扣篮得分。这一节,湖人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还剩3分多钟,库里运球突破篮下,连过两名防守球员完成上篮。

  然而库里在上半场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他9投3中,三分球3投0中,只得到6分。

  根据以往的经验,当库里上半场手感不佳时,他往往会在下半场反弹,尤其是第三节。但是今天第三节开始后,库里在进攻端依然没有找回状态,无论是三分还是两分,他连续投丢。直到本节还剩4分多钟,库里连着投进两个三分,帮助勇士将落后分差追到个位数。

  在库里的带动下,勇士队一度追到只差2分,但即便湖人队没有了詹姆斯,勇士队却突然崩盘,当库里在第四节重新登场时,勇士队已经落后17分,而库里也没有展现出神奇的表现。

  全场比赛,库里17投5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15分,外加5次助攻。这可能是库里职业生涯里最差的圣诞大战表现。

  (罗森)

勇士库里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