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当今第一人的铁证!这数据虐是库里2倍

詹姆斯当今第一人的铁证!这数据虐是库里2倍
2018年12月25日 15:43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12月24日,近日美媒根据wiki页面浏览量,统计出了2018年最受关注的30名NBA球员榜单,结果勒布朗-詹姆斯遥遥领先其他球员,史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则分列第2、3名。

  美媒的这份统计截至到当地时间12月19日。在这份榜单中可见,詹姆斯排名首位,且领先的优势非常巨大,浏览量接近1250万人次,当选2018年最受关注的NBA球员可谓实至名归。

  排名第2、3名的则是勇士双雄库里和杜兰特,前者超过了500万人次,后者则在250万到500万之间。德维恩-韦德和凯里-欧文排名第4、5位,他们也是仅有的5位浏览量超过250万的球员。

  前10名中余下的球员有:卡瓦伊-莱昂纳德(6)、杨尼斯-阿德托昆博(7)、特里斯坦-汤普森(8)、卡梅罗-安东尼(9)和本-西蒙斯(10)。

  詹姆斯-哈登和德里克-罗斯分列第11和12位,前20名中还包括:文斯-卡特(13)、克莱-汤普森(14)、布雷克-格里芬(15)、多诺万-米切尔(16)、乔尔-恩比德(17)、朗佐-鲍尔(18)、克里斯-保罗(19)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0)。

  而从第21到30名的球员分别有:杰森-塔图姆(21)、德怀特-霍华德(22)、卢卡-东契奇(23)、德克-诺维茨基(24)、尼克-杨(25)、拉简-隆多(26)、凯尔-科沃尔(27)、凯文-勒夫(28)、J.R。-史密斯(29)和维克托-奥拉迪波(30)。

  不得不感慨,詹姆斯的人气的确无可匹敌。(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