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前火箭大腿拼到眼快瞎 他在真能干勇士

25+9!前火箭大腿拼到眼快瞎 他在真能干勇士
2018年12月24日 12:50 新浪体育
路威遗憾受伤离场 路威遗憾受伤离场

  北京时间12月24日,金州勇士主场以129-127险胜洛杉矶快船。此役,快船队打得十分顽强,路易斯-威廉姆斯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他全场砍下25分外加9次助攻,在第四节得到11分之后由于眼部受伤下场。

  当时在比赛第四节还剩下7分多钟的时间,路威接球之后杀入到篮下。随后他与克莱-汤普森相撞之后倒地,倒地时他一直捂着自己的眼睛。当时裁判吹罚了汤普森的个人第四次犯规,但是看上去路威的眼睛伤情还是比较严重。

  随后,路威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他顶着眼部的伤病之后站在罚球线上,在罚进这个进球之后,他还是没能继续坚持比赛。在观众席上,路威只能捂着眼睛观看球队的比赛。

  事实上,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路威的投篮命中率不高,14投6中,但是他却获得了14次罚球的机会,并且罚进12个进球。在路威下场之后,快船队在一时间还找不到投篮的感觉,当勇士队渐渐将比分拉开之后,快船队又恢复了他们此前的三分球手感,连续得分并且将卫冕冠军逼到了悬崖边上。

  本场比赛,路威延续了自己的射手本色,球队在场上有他和没有他在的时候也能够明显感觉到不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当路威在场上时,快船队净胜勇士队8分,路威也成为了球队中除了贝弗利之外本场比赛正负值最高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路威眼睛被撞伤并且肿了一大块,但是他仍然还是想上场为球队赢下这场比赛的胜利。看来,路威打起球来还真的是不要命了啊!

  (Emily)

路威快船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