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命中率78%! 队史最准的一战都打不赢勇士

三分命中率78%! 队史最准的一战都打不赢勇士
2018年12月24日 12:41 新浪体育
神准的快船还是输了 神准的快船还是输了

  北京时间12月24日,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快船遗憾地以127比129不敌对手。但是在比赛中,快船队外线三分球成为他们今天比赛的最大杀器,甚至连续打破球队历史纪录,也给了主场作战的勇士巨大压力。

  本赛季至今,快船队是一支平民队伍,球队中并没有绝对核心,同样也缺乏全明星和超级巨星。而且他们本赛季场均三分球出手24.9次,仅比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高一位,排在联盟的倒数第二。场均命中三分球数9.3个,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并列联盟倒数第二。由此可见,在当今联盟小球盛行的时代,各支球队依仗三分球的进攻趋势下,快船队并不是一支外线出色的队伍。

  然而在今天的甲骨文球馆,他们出其不意的进攻给了卫冕冠军施加了巨大威胁。上半场比赛快船队就命中了13记三分球,打破了快船建队历史以来,半场三分球命中数的纪录。而81.3%的远投命中率,也是自从2002-03赛季以来,任意球队在半场出手至少15记三分以上命中率最高的球队。

  正当人们以为上半场超水准发挥的快船,在下半场外线会逐渐失准。但最后时刻布拉德利和加里纳利的三分球,为快船扳平了比分。全场他们三分球23投18中,命中率高达78.3%,而加里纳利外线5投全中,哈里斯则是三分线外7投6中,为快船队贡献了凶猛的火力。

  尽管快船在外线投出了他们本赛季最出色的手感,但依旧没能阻挡住勇士队的反击。打破队史纪录但无法拿下胜利,对于快船众将来讲这一夜的付出都付之东流。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