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笑疯了!NBA历史上最混乱的时刻诞生-gif

奥尼尔笑疯了!NBA历史上最混乱的时刻诞生-gif
2018年12月24日 11:26 新浪体育
乱做一团 乱做一团

  北京时间12月24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105-89战胜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两支球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次经典的篮球场上的橄榄球式打法。场面之混乱,让人觉得怕是看了一场假的NBA吧。

  当时,步行者队球权,他们在完成一次看似完美的挡拆配合之后,球竟然被奇才给断了下来。随后,奇才队的球员倒地抢球之后将球传给自己的队友,没想到,说时迟那时快,步行者竟然又将这个传球给切了下来。但是奇才队的莫里斯不甘心啊,他奔跑着,试图将球追下来。这时候,正当他越过半场追啊追的时候,没想到步行者的麦克德莫特又率先抢到这个在空中飞行并且十分调皮的篮球。

  这个时候,麦克德莫特灵机一动,一个长甩,将球给到了在前场的队友,这个时候,不知道是奇才玩嗨皮了还是处于对橄榄球的本能反应,你们猜怎么着,奇才球员竟然一个三分线外的勾手投篮想试图进一个三分球?当然了,这个球没有进。

  之后呢,奇才队抢到前场篮板,将球给到站在外线的麦克德莫特,这个时候,麦克德莫特想都没想直接出手三分,当然又是不中。随后皮球又莫名其妙的来到自己的手上,但是这个时候,麦克德莫特又是一个不假思索的想要勾手给到自己的队友。这么危险的动作当然是又差一点被奇才队的球员给拦截下来。

  在解说员大声惊呼无数次“Unbelievable!(难以置信!)”之后,步行者才打算慢下节奏好好打球,好好打起了篮球场上应该有的战术安排······奥尼尔在看到这两支队联袂上演篮球场上的橄榄球式打法之后,微微一笑,这周的《五大囧》又有新素材了!我们可能看了一个假的NBA吧!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