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这悍将实名反对老板言论 这观点你怎么看

勇敢!这悍将实名反对老板言论 这观点你怎么看
2018年12月23日 18:31 NBA综合

  直播吧12月23日讯 近日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曾表示:“如果我们把美国最好的苗子送到欧洲去,在他们还小的时候就送到斯洛文尼亚去接受篮球教育,若干年后NBA会比现在好一千倍。”

  而独行侠球员哈里森-巴恩斯在谈到库班这番言论时表示不认同。巴恩斯说道:“如果这是一个声明,那么我不赞同它。就算是一个笑话,我也没发现其中的幽默点。坦率地说,我认为这并不能反映出它有什么能让NBA变得特殊的地方。”

  “对于我们联盟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球员来自世界的各个角落。我们是在所有能够想象得到的背景下成长,我们也因此带来独特的视角。我们应该为此庆祝。我们把这些观点互相传达给对方,解决我们群体中的问题,我们不害怕去学习和分享这些观点,那是我们的长处。”巴恩斯最后说道。

  (莫莫)

  [来源: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