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月得分终上双! 这样的进攻他敢要顶薪

时隔两月得分终上双! 这样的进攻他敢要顶薪
2018年12月23日 12:09 新浪体育
格林的进攻退化严重 格林的进攻退化严重

  北京时间12月23日,勇士在主场以120-116战胜独行侠。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11投6中,得到14分,外加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是格林自11月1日以来第一次得分上双。

  自从伤愈复出之后,格林本来就不稳定的进攻变得更加糟糕。复出后的前5场比赛,格林的得分都没有达到两位数,其中2次都只得到2分。

  然而今天这场比赛,格林从一开始就展现出罕见的手感,第一节就投进2个三分球,而且他在投进第1个三分球之后还冲着独行侠的板凳席挑衅。

  上半场,格林就已经得到12分。要知道,他上一次得分上双,还是11月1日勇士主场与鹈鹕的比赛,当时格林得到16分。

  在时隔近2个月之后,格林的得分终于上双了。但是这值得庆祝吗?看看格林的替补杰雷布科,他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

  (罗森)

勇士格林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