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未来第一人仅得9分 韦德13+8率队豪取4连胜

NBA未来第一人仅得9分 韦德13+8率队豪取4连胜
2018年12月23日 11:44 新浪体育
字母哥仅得9分 字母哥仅得9分

  北京时间12月23日,雄鹿状态意外低迷,在客场以87-94不敌热火。

  热火(15-16)四连胜。约什-理查德森16分,哈桑-怀特塞德11分13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13分8个篮板,凯利-奥利尼克11分。【技术统计】

  雄鹿(22-10)四连胜结束,错失登上东部榜首的良机。克里斯-米德尔顿得了18分7个篮板,“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陷入犯规困境,12投仅3中,得9分13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7分6次助攻。[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雄鹿为37.3%,热火为38.2%。

  雄鹿背靠背作战,昨天他们刚击败凯尔特人。

  面对热火,雄鹿却心有余悸,他们对热火已经是五连败。

  热火受到伤病困扰,戈兰-德拉季奇还未能复出,但最近状态也不错,上一场击败了火箭。

韦德关键中投韦德关键中投

  热火也许是雄鹿的克星,或者雄鹿自己太累了。今天一开场,雄鹿就完全不在状态。战成4-4之后,接下来6分钟,雄鹿只投中一球。热火命中率也不是很高,但仍打出15-2的攻击波,一举以19-6取得优势。整个第一节,雄鹿只得了8分,扳着手指都可以算出来,米德尔顿得了4分,布朗和洛佩斯各得2分。热火以21-8领先。

韦德关键中投X2韦德关键中投X2

  第二节打了近3分钟,安特托孔波两罚两中,这是他全场首次得分。整个上半场,他都未能投篮命中。尽管如此,雄鹿在本节将比分超出,以38-37领先。本节雄鹿砍下了30分。

  第三节安特托孔波唯一的运动战是分是一次空中接力扣篮。热火以一波14-2开始本节,一举以51-4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打了近5分钟,雄鹿才首次运动战得分。热火外线有所好转,几度三分命中,本节砍下了35分。三节过后,热火以72-58领先。

韦德关键抢断韦德关键抢断

  第四节打了2分钟后,安特托孔波总算上篮得分,全场第二次运动战得手。雄鹿发动一波攻击,在比赛还有2分42秒时,斯内尔投中三分后,他们只以81-82落后。热火没给他们反超的机会,理查德森两罚两中,韦德中投得手,稳住阵脚。

  关键时刻,韦德和理查德森罚球都没出错。在比赛还有18秒时,热火以94-85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热火雄鹿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