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7中7砍16分!卢一中变广中 虐了开拓者30分

单节7中7砍16分!卢一中变广中 虐了开拓者30分
2018年12月22日 13:31 新浪体育
卢比奥VS利拉德 卢比奥VS利拉德

  北京时间12月22日,爵士在客场以120-90大胜开拓者。

  爵士(16-17)二连胜。里奇-卢比奥三分球4投4中,第三节单节7中7砍下16分,全场他得到24分8次助攻,乔-因格尔斯15分,德里克-费沃斯10分,鲁迪-戈伯特11分11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10投1中,只得3分。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德16分,凯尔-科沃尔18分。【技术统计】

  开拓者(18-14)三连胜结束。达米安-利拉德下半场只得5分,全场贡献19分,CJ-迈克科伦姆15投5中,得12分,约瑟夫-纽基奇10分10个篮板。

卢比奥三分卢比奥三分

  爵士刚击败勇士,士气高涨。不过今天面临另一项艰巨的任务,限制利拉德。

  进入NBA以来,利拉德一直是爵士的麻烦,上赛季四次交锋,他平均每场得了33分。职业生涯23次打爵士,利拉德平均每场26.7分。

卢比奥上反篮卢比奥上反篮

  “我们必须找到限制他的办法,”爵士前锋费沃斯说,“他能投篮,能制造机会,我们必须每次投篮都给他制造麻烦,让他陷入困境。”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难,利拉德今天上半场又有14分进账。

卢比奥突破上篮卢比奥突破上篮

  两队开场后陷入激战,几度战平。本节还有3分19秒时,利拉德三分命中,开拓者以22-18领先。开拓者此后连续失手,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爵士打出一波7-0后以25-22超出。克劳德还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爵士以33-26结束本节。

卢比奥超难跳投卢比奥超难跳投

  爵士在第二节以49-3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轮番攻击,开拓者开始猛追。本节最后2分38秒,爵士一分未得。开拓者连得5分,上半场只以49-55落后。

利拉德三分利拉德三分

  上半场爵士命中率为51.2%,三分球18投9中。已经有三人上双,因格尔斯11分,克劳德13分,科沃尔10分。先发后场组合表现低迷,卢比奥和米切尔两人共为11投2中,加起来只得5分。

科沃尔三分科沃尔三分

  开拓者命中率略低,为46.3%,三分球16投5中。利拉德14分,迈克科伦姆6分。

  下半场爵士的防守发挥威力,终于限制住了利拉德。第三节利拉德5投1中,只得2分。其他人也未能挺身而出,开拓者被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钟时,卢比奥命中三分,爵士以97-58领先了21分之多。利拉德总算还以一球,而莱昂纳德此后两度三分得手,开拓者在三节过后以68-83落后。

科沃尔2+1科沃尔2+1

  上半场表现低迷的卢比奥发威,第三节7投7中拿下了16分。

  利拉德投中一记三分后,开拓者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8-90。不过他在爵士的严防之下这样的机会并不多。科沃尔还以三分,一人连得6分,卢比奥也三分命中,打出9-0后,爵士以99-78再度拉开差距。

卢比奥追身三分卢比奥追身三分

  双方差距达到以20分以上,开拓者只得放弃,在本节打了一半后撤下全部主力。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