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11+5+4率队逆转取连胜 中国之子空砍32分

书豪11+5+4率队逆转取连胜 中国之子空砍32分
2018年12月22日 11:09 新浪体育
林书豪VS穆迪埃 林书豪VS穆迪埃

  北京时间12月22日,老鹰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14-107击败了尼克斯。

  老鹰(8-23)二连胜。肯特-巴泽莫尔得了22分6个篮板,约翰-科林斯17分16个篮板,特雷-杨15分10次助攻,凯文-胡尔特16分。林书豪替补出场,得了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技术统计】

  尼克斯(9-25)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遭到四连败。“中国之子”伊曼纽尔-穆迪埃得了32分,凯文-诺克斯24分6个篮板,蒂姆-哈达威15分。

柯林斯空接暴扣柯林斯空接暴扣

  联盟其它28支球队都可以欺负尼克斯,只有老鹰不行。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都是尼克斯取得胜利。要知道,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尼克斯总共只赢了9场,两场就是老鹰送的。

  上一场尼克斯则遭到惨败,以109-131不敌76人。在这时碰到老鹰,对他们来说是难得的好机会。

林书豪干拔林书豪干拔

  老鹰只胜出7场,上一场以118-110击败奇才令人意外,但今天他们开场就不顺利。

  上半场两队大举对攻。林书豪在首节打了近一半后出场,他上场后不久就上篮得分,双方保持快速的进攻节奏。本节最后41秒,两队各完成两次进攻。先是冯莱扣篮得手,林书豪紧接着助攻队友林恩。在诺克斯命中三分后,林书豪投中本节的压哨球。本节林书豪得了6分,老鹰以28-39落后。

林书豪完美助攻林书豪完美助攻

  第二节还有4分21秒时,巴泽莫尔两罚一中,老鹰将比分追成54-69。穆迪埃还以三分,尼克斯保持优势。两队本节都得了30分以上,尼克斯以69-60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尼克斯命中率高达58.7%,三分球15投7中,诺克斯已经拿下了21分,穆迪埃17分。

特雷-杨超难抛投特雷-杨超难抛投

  老鹰的命中率也有50%,科林斯15分,巴泽莫尔11分,林书豪7分3次助攻。

  下半场两节命中率下降,老鹰不断反击。本节将过半时,林恩三分命中,老鹰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打出9-0后,以81-80反超。托马斯和哈达威相继投篮还以颜色,尼克斯连得6分后稳住阵脚。不过他们未能再取回一度达到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尼克斯只以89-87领先。

特雷-杨2+1特雷-杨2+1

  第四节尼克斯命中率继续下滑,老鹰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7分23秒时,尼克斯还以99-95领先,接下来6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老鹰打出一波12-2后,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以107-101超出。

  尼克斯仍未能找回感觉,不断投篮失手,只靠罚球追分。比赛还有1分47秒时,穆迪埃两罚也仅一中,他们还以104-109落后。穆迪埃此后抢投三分也不中,尼克斯关键时刻手软,未能再构成威胁。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