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乔丹20分 北境新王狂轰37分保持联盟第1

菲律宾乔丹20分 北境新王狂轰37分保持联盟第1
2018年12月22日 10:36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上篮 莱昂纳德上篮

  北京时间12月22日,猛龙主场以126-110击败骑士。

  猛龙(25-9)二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考瓦伊-莱昂纳德37分平了赛季纪录,他还抢下6个篮板。奥格-阿奴诺比21分8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5分10个篮板,弗兰克-范弗里特14分8次助攻。【技术统计】

  骑士(8-25)二连败。科林-塞克斯顿17分,拉里-南斯16分12个篮板,切迪-奥斯曼12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20分。

莱昂纳德拉杆上篮莱昂纳德拉杆上篮

  猛龙高居东部榜首,骑士几乎垫底,两队没太多相同的地方。但在这个星期,两队都击败了步行者,这倒令人颇为意外。

  骑士能结束步行者的七连胜是令人意外的部分。凭借一次压哨球,他们以92-91险胜。接下来步行者打饱受伤病困扰的猛龙,但也遭到翻盘。猛龙少了洛瑞、伊巴卡和瓦兰丘纳斯。

莱昂纳德超难打板莱昂纳德超难打板

  三人今天继续缺阵,面对骑士,猛龙打得并不轻松。他们的好消息是,鲍威尔已经于上一场复出。

  骑士也受伤病困扰,勒夫和汤普森都未能上场。

克拉克森三分球克拉克森三分球

  猛龙一开场就打出12-2的攻击波,阿奴诺比连续命中三分,一人连得8分结束这波攻击。比赛打了近4分钟,骑士只投中一球,此后一直处于劣势。阿奴诺比此后又命中三分,首节一人就得了15分,猛龙以34-28领先。

伯克斯3+1伯克斯3+1

  骑士几度缩小差距,第二节还有3分56秒时,塞克斯顿两罚两中 ,他们只以47-50落后。鲍威尔和莱昂纳德相继还以颜色,猛龙打出一波9-0后,重新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猛龙以59-52领先。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超过50%。猛龙为52.3%,三分球15投4中。阿奴诺比得了17分,莱昂纳德15分。

莱昂纳德2+1莱昂纳德2+1

  骑士命中率为50%,三分球8投3中。塞克斯顿和南斯各得8分。

  第三节两队放手对攻。骑士不断外线出手,单节命中6记三分球,猛龙则在篮下狂轰滥炸。两队得分交替上升,大部分时间猛龙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28.9秒时,巴克斯命中一记三分,骑士才将比分追成93-99,这也是两队本节最后一次得分。骑士本节得了41分,猛龙也有40分。

莱昂纳德三分莱昂纳德三分

  最后一节猛龙加强防守,骑士也因此失去了机会。骑士将比分追成101-106后,接下来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猛龙打出一波10-2,在比赛还有2分53秒时以116-103稳住阵脚。

  猛龙胸有成竹,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换下了莱昂纳德。骑士未能再构成威胁。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