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头平筐隔扣还恐怖1球!2米13大个竟被他摁死

比头平筐隔扣还恐怖1球!2米13大个竟被他摁死
2018年12月22日 10:22 新浪体育
恐怖的大帽! 恐怖的大帽!

  北京时间12月22日,奥兰多魔术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目前两队比赛正在激战,阿隆-戈登在一次防守中,面对马尔卡宁的进攻,锋线一记血腥封盖,令现场观众直呼惊叹。

  马尔卡宁左手持球突破,过掉富尼耶之后,杀入到魔术镇守的油漆区。此时戈登迅速协防,在内线高高跃起,直接将马尔卡宁的上篮,扇出界外。

  从慢镜头回放中可以看到,戈登起跳的最高点,头已经与篮筐持平,而他长臂伸展之后,更是对身高7英尺,也就是2米13的马尔卡宁形成了巨大的屏障。

  戈登作为曾经的扣篮王,弹跳能力一直是他彰显身体素质的重要因素。而今天在公牛主场对芝加哥新王的这记“冬至火锅”,则是让马尔卡宁领略到了魔术大闸的威力。此球也直接锁定了今日五佳球。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