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神将发威蜗壳30分!黄蜂主场成功复仇骑士

2K神将发威蜗壳30分!黄蜂主场成功复仇骑士
2018年12月20日 10:37 新浪体育
黄蜂主场胜骑士 黄蜂主场胜骑士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黄蜂主场110-99战胜骑士。

  黄蜂(15-15)结束二连败。肯巴-沃克得了30分6次助攻,杰里米-兰姆18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8分10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2分。替补出场的托尼-帕克12分4次助攻。[技术统计]

  骑士(8-24)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罗德尼-胡德12分,切迪-奥斯曼13分,科林-塞克斯顿11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20分最高。[黄蜂3项预测全中!AI智能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两队此前交手两次,两队各胜一场,都是大胜。最近一次交锋,黄蜂以89-113失利。

帕克上篮帕克上篮

  骑士毕竟是东部最差的球队之一,黄蜂有些面上无光。今天再次相遇,他们志在复仇。

  黄蜂开局不顺,首节就以16-25落后。第二节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本节过半后,骑士以40-27领先。沃克终于发威,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6-1,黄蜂开始反击。就算如此,上半场黄蜂仍以41-46落后。

泽勒补篮泽勒补篮

  第三节黄蜂火力全开,不断外线命中,终于将差距拉开。本节他们砍下了41分,以82-7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沃克大帽塞克斯顿沃克大帽塞克斯顿

  第四节中段,沃克命中三分,黄蜂打出8-0后,以105-86拉开差距。塞克斯顿好不容易还以三分,但威廉姆斯也为黄蜂远投得手,牢牢控制局面。(吴哥)

兰姆蜗壳30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