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客场39分狂胜!靠的是老爷子最烦的方式

马刺客场39分狂胜!靠的是老爷子最烦的方式
2018年12月20日 10:21 新浪体育
马刺客场大胜 马刺客场大胜

  北京时间12月20日,马刺在客场以129-90大胜魔术。

  马刺(17-15)二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分,布莱恩-福布斯和德玛尔-德罗赞各得17分,德罗赞还有7个篮板和6次助攻。鲁迪-盖伊只打23分钟,得14分。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8分。全队12人上场,都有得分进账,全场命中率达到64.9%,三分球19投12中,命中率也超过60%。[技术统计]

  魔术(14-6)二连胜结束。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8.6%,DJ-奥古斯丁得了17分,阿隆-戈登和伊万-福尼尔各得12分。中锋尼科拉-乌切维奇因私事缺阵。[马刺3项预测全中!AI智能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魔术在墨西哥打了两场都取得胜利。回到美国,他们希望能横扫马刺。

  不过这种希望可不容易实现。上赛季魔术也是首战取得胜利,但第二次交手遭到惨败。今年的剧本如出一辙,魔术今天早早陷入困境,全场都没太好的机会。

  魔术唯一的领先是3-0。福布斯还以三分,马刺连得7分后开始领骑。首节过后,马刺以31-24占优势。

德罗赞险些晃倒西蒙斯德罗赞险些晃倒西蒙斯

  马刺最近状态火热,过去6场比赛胜出5场,唯一的失利,是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意外被公牛翻盘。

  马刺今天没给对手翻盘的机会。替补出场的贝尔坦斯连续命中三分,第二节打了不到4分钟,马刺就以47-27取得了20分的优势。主力回归后,首节没得分的阿尔德里奇频频得手,马刺一度领先了25分。半场结束时,马刺以66-44遥遥领先。

阿德2+1阿德2+1

  上半场马刺命中率高达67.5%,三分球15投10中。福布斯已经得了15分,阿尔德里奇和贝里内利各得10分。

  魔术命中率只有39.5%,三分球15投6中。奥古斯丁得了14分,戈登一分未得。

戈登戈登

  上半场表现平平的德罗赞开始发威,第三节马刺继续拉开差距。本节打了一半的一,阿尔德里奇连续4次罚球命中,马刺以87-61领先。德罗赞此后突破上篮得手,贝里内利再度投中三分,双方差距达到30分以上。戈登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一记三分,魔术仍以77-104落后。

  马刺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在贝里内利投中三分后,他们以111-77领先了34分之多,胜负早无悬念。本节打了近3分钟,魔术才首次投篮命中,双方都已经没上主力的必要。(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