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为啥夏天没跟他续约!场均2.5三分1.9帽

湖人为啥夏天没跟他续约!场均2.5三分1.9帽
2018年12月20日 08:00 NBA综合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年夏天,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了湖人,最后与雄鹿达成一份1年338万美元的合同。在开赛以来的29场比赛中,大洛场均能够贡献11.9分4.2个篮板1.9次封盖,并且能够以36.7%的命中率场均投中2.5记三分球。

  洛佩兹在今天接受了采访,表示很意外湖人没有认真挽留自己:“我有些惊讶,他们没有努力挽留我,就是没能谈成,随后事情很快就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了,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开始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其他选择。”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本想继续在那儿打球——不过虽然这么说,我还是对在那之后发生的事情感到高兴,因为这是当时可能情况下最好的环境了,甚至可以和本赛季还在湖人打球相比。毫无疑问的是,雄鹿本赛季表现非常好,这儿的整个团队、球员、工作人员,做出一些了不起的事情,这儿环境真的很棒。”

  (晴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洛佩兹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