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后撤步这个动作改名了!你会跟着唱起来

今天起后撤步这个动作改名了!你会跟着唱起来
2018年12月19日 11:39 新浪体育
球哥的动作独树一帜! 球哥的动作独树一帜!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队,最终他们以110-115不敌对手。鲍尔本场比赛得到了23分6篮板3助攻。

  虽然输球,但是湖人队后卫郎佐-鲍尔发挥出色,在第一节他就得到了11分,而且在本场比赛中他又连续使出了后撤步,引起了网友的一大波恶搞。

  作为现在NBA最带流量的明星之一,球哥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能引来一阵讨论,在之前的对位约基奇的时候,他的一个后撤步被网友恶搞成了孙悟空,加上他的五官以及动作像极了猴子,“猴撤步”这个动作就应运而生了。

  今天对阵篮网时,球哥的每一个后撤步都让人在脑海中联想当时网上的热图。就好像诸多网友说到猴能联想起很多东西一样。不过光就进攻效率来看,今天的球哥真的是神通广大了。

  而且有网友吐槽说,看到球哥的撤步跳投,耳边就会响起:“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的BGM!你会跟着唱出来的,真的。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球哥湖人后撤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