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晒图庆祝里程碑 比季后赛抢七都紧张?

库里晒图庆祝里程碑 比季后赛抢七都紧张?
2018年12月19日 10:33 新浪体育
库里很开心 库里很开心

  北京时间12月19日,昨天金州勇士战胜孟菲斯灰熊赛后,史蒂芬-库里晒图庆祝生涯总得分跨越15000分大关,并打趣称为了让他达成里程碑,队友们都“压力山大”。而勇士队友们也对他赞不绝口。

  昨天勇士主场以110-93大胜灰熊,库里得到20分7个篮板,生涯总得分跨越15000分大关,达到15010分,排名NBA历史第138位,以及勇士队史第5位。

  在里程碑之夜收获胜利,库里自然喜不自胜。赛后他更新Instagram,晒出自己的比赛照片,并配文写到:“伙计们,这真是一场漂亮的胜利!这些里程碑在激励着我继续前进!是大家帮助我走到今天这一刻,感谢大家,希望这种时刻越多越好!#15000分”

  赛后在被问到他达成里程碑是否让全队松了口气时,库里也打趣称:“我们打过系列赛抢七战,在客场打过,在主场也打过,但我从未感到更衣室氛围如本场这般紧张。为了让我得到(达成15000分的)那10分,队友们可真是压力山大啊。”

  而被戏称为“压力山大”的勇士队友之一凯文-杜兰特也向库里唱起了赞歌。杜兰特表示,他确信库里在进入联盟时曾期盼过达成15000分,为此库里付出了不懈努力,“每晚都能闪耀全场”,并称和库里并肩作战是其荣幸。

  昨天的勇士可谓三喜临门,除库里外,克莱-汤普森和杜兰特也分别迎来生涯里程碑,前者生涯总得分跨越11000分大关,后者生涯总得分超越拉里-伯德,“海啸兄弟”令人颤栗。对此,约纳斯-杰雷布科在赛后也直截了当地表示:“全世界最棒的投手就在我们队。”

  (魑魅)

勇士库里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