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老奶奶球迷怒喷太阳老板 随后太阳三连胜

90岁老奶奶球迷怒喷太阳老板 随后太阳三连胜
2018年12月19日 01:00 NBA综合

  直播吧12月19日讯 太阳队在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得到赛季新高的128分,随后大胜尼克斯迎来三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媒体在太阳取得破天荒的三连胜之后开始转发一个有趣的视频,他们称,太阳的三连胜和这个视频或许有着微妙的关系。

  视频中是一位90岁的老奶奶球迷在节目中怒斥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的无作为,这位名为Greta Rogers的老奶奶说道:在萨沃先生接受太阳队的14年间,他庸碌无为,他没有做任何事让这支球队取得进步。他从来就没有发掘、或买来两到三个核心的球员让球队变得成功或者至少走在成功的道路上。他小气吝啬到走在路上都会发出吱吱的声音(形容人极度的抠门),你们(指凤凰城政府)还要和这样的人来进行谈判?我真为你们感到羞愧。我们民众缴纳税款不是用来支持你们的私人事业的,更何况还是个没有任何意思的私人事业,他们可以自给自足,或者干脆就因为懒惰而失败就好了。

  这个控诉发生在几天前的凤凰城市议会会议上,原因是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此前曾告诉一些菲尼克斯市议会成员,他可能会把球队带到西雅图或拉斯维加斯。

  据菲尼克斯媒体此前报道,萨沃要求市政府拨款1.5亿美元用于升级球馆,但在得知萨沃有搬迁球队的意向后,市长和市议员马上推迟了关于是否拨款的投票——因为如果现在就投票的话,大概率将无法通过。

  而Rogers老奶奶的控诉就发生在这次会议上,而自那之后,太阳队连续战胜独行侠、森林狼和尼克斯取得了三连胜……

  (吉吉)

  [来源: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